LastElysion_

黑历史堆积☆

【APH/USK】(伪)HP三十题

-CP米英
-小学生文笔并且OOC
-说是三十题其实就是抓了几个关键词来写所以并不会有三十个段子xx
-烂尾x



OK?





1. 厄里斯魔镜


属于满月的月光从房间的窗外撒进来,窗框在这洁白而又柔和的光芒中将自己的影子投在了铺满一层厚厚的灰的地上。在这个房间里,年轻的格兰芬多却将的身影隐藏在了黑暗中的一面硕大的镜子前。
阿尔弗雷德静静地望着魔镜,眼中的大海却泛起了波澜。他是在五年级的时候发现这面镜子的。
两年前在魁地奇杯决赛上,阿尔弗雷德和自己的一群同级好友打赌输了。于是他只好在自己一群好友的目送下大声说了一句“英雄就是要敢作敢当的”之后钻出了肖像洞口,履行自己在夜晚绕学校一周的赌约。
这位格兰芬多在黑夜中迷路的时候偶遇了这面厄里斯魔镜。当阿尔弗雷德正以为这只是一面普通的镜子时,他却在里面瞥见了一抹绿色,这抹祖母绿只属于他的黑魔法防御术课的老师。
“哈哈哈英雄怎么可能去喜欢亚瑟,苛刻又古板,明明很出色的作业还只打了A……”17岁的少年总是对自己这样说着。但到底是在什么时候阿尔弗雷德内心深处的感情终于摆脱了人为所加的一层层束缚,冲出心灵的峡谷,停在了年轻的格兰芬多面前,让他不得不去面对?是在被柯克兰教授关禁闭的时候无意对上那双藏着森林的眼眸?是在圣诞节本应该欢快的气氛中看见柯克兰教授独自一人站在风雪中眺望着湖面?还是在无数次立于魔镜前看到教授被双臂紧紧的禁锢在自己的怀里?
“琼斯,我想你不应该在这个时候离开自己的寝室出来游荡,特别你还是一个级长。虽然我不是很愿意,但我还是不得不给格兰芬多扣掉二十分。”柯克兰教授悄无声息的站在了阿尔弗雷德的身后,手里提着的油灯发出昏黄的光芒,身形藏在宽大的巫师长袍下显得有些瘦小。
“嘿Artie!”阿尔弗雷德咧开嘴,露出了标准的美国式笑容。
“说实在的,我想以不尊敬教师为由再扣你十分。”青年似乎不想再做纠正称呼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径直走到了阿尔弗雷德身边,“所以我倒是想知道我们尊敬的格兰芬多的级长先生大半夜违反校规来这里……”
那一刻,世界突然安静下来,似乎只剩下来远处禁林的树海在晚风的吹拂下发出的柔和的沙沙声——那一刻,映入森林与大海的画面宛如天合之作。


Fin.

结尾大概是双关?(我也不知道orz
体现的大概是是某种小孩子(x)的感情以及某个人的傲娇这样hhh总之厄里斯魔镜是个好东西嗯xx

评论(5)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stElysion_ | Powered by LOFTER